好久好久沒有幫Dora做記錄了...
自從Dora上幼稚園,白天的相處時間少了,在學校學了不少東西,但就沒有特別記錄下來>"<
不過還是意思一下,學期末時有幫Dora整理一下

凱弟弟30號出生+Dora姊姊是26號出生...哈...再做個小小記錄吧~~

==*==*==*==*==*==*==


Dora的3歲生日,在診所附設的月子中心幫Dora慶生~Dora乾媽送的禮物其實早就收到了,但並沒有再特地拿過去...
一直到大老爺把東西帶回家,我們才看到這千挑萬選的禮物^^

這禮物其實是我和Dora乾媽一起挑的~
乾媽本來想買蛋糕,但我們已經選好訂好了,想送積木,但大老爺也已經訂了>"<
Dora乾媽問我.Dora有缺什麼.要送什麼呢?
說真的現在小孩那麼幸福那有缺什麼,而且我自己都不知道要送什麼了
第一次看到這個機器,覺得...怎麼這麼大一台啊~跟想像的不一樣,根本就是給大人玩的啊~~

大老爺把糖果餅干放進去,跟Dora說,夾到才可以吃喔~~
Dora玩一次後不敢再玩,因為她還不會控制一直怕自己夾不到,也不願再嘗試>"<
當把拔夾出糖果,Dora馬上揍過來拍手說:把拔好棒喔^^我們一起吃吧~
一直鼓勵Dora,要多多練習就會了啊~馬麻我也要來練習^^
Dora嘴上說好要練習,但還是不願動手哩>"<Dora加油!!要勇於嘗試喔~~

Dora:謝謝乾媽送的禮物,我喜歡這個禮物^^

12/30凱弟弟滿月回家後,Dora才開始跟弟弟的接觸&相處

因為要顧弟弟,陪伴Dora的時間變少,當然還是會儘量陪Dora啦~~
陪Dora玩時,弟弟哭了幾聲,為了不讓Dora吃醋,跟Dora說弟弟哭一下下沒關係,馬麻先陪妳玩~
後來弟弟哭大聲了,就跟Dora說弟弟哭好大聲好可憐馬麻去抱抱他喔~
Dora很大方的說,馬麻妳快去抱弟弟^^
之後只要聽到弟弟哭,Dora的第一個反應會馬上說弟弟只哭一下沒關係>"<

有次跟大老爺2人都在廚房,Dora跟弟弟在房間,弟弟哭了Dora也來到了廚房門口...
心想Dora是來告訴我們弟弟哭了...結果...Dora說馬麻可不可以陪我玩!!
我說好啊~可是弟弟是不是有哭啊?Dora竟然跟我說:"弟弟每天都在哭"...真讓我覺得哭笑不得
其實Dora也沒說錯啊~~



12/30弟弟回家的第一個晚上,Dora乾媽送了一盒"金喜寶盒"是巧克力啦~不錯吃而且包裝超有過年氣氛^^
(今年龍年過年就靠那個金喜寶盒了,謝謝啦~~嗯~其實這不是 我要說的重點>Q<...哈)
第一個晚上Dora很明顯的感受到,怎麼馬麻都待在房間不出來呢?
就算是跟馬麻一起在房間,馬麻也沒辦法一直陪著她,還好乾媽來了,有乾媽陪玩積木,後來黏著乾媽不讓乾媽回家><
隔兩天.舅舅來看弟弟,Dora也是如此....

在家帶小孩一頭長髮真的很不方便,1/8去剪髮,Dora也跟著去了...
因為接近過年整個大客滿,洗+剪近2個小時才完成,Dora很乖在旁邊等,無聊時竟撿起地上我的頭毛起來玩>"<


這.....照片不是我拍的啦/////////是出自Dora........

第一次讓Dora拿相機拍照,還是拿大老爺送我的GF2,其實心裡怕怕的,怕Dora不小心弄掉地上怎辦...
不過想想是在彈簧床上而且揹帶也掛脖子上,應該還好,Dora想玩相機就讓她試試~~
拍了十多張,有一張我超級滿意的

Dora幫馬麻&弟弟拍照,這張還不賴吧^^
跟Dora說,Dora好棒拍的很不錯,Dora整個開心的不得了,自信滿滿的~~


Dora在房間都要戴口罩,因為....
弟弟12/30滿月回家,隔天Dora看弟弟時就不小心對著弟弟咳嗽>"<
當天下午弟弟就有些微的流鼻水,so....(去學校&進房間都要戴口罩)
戴口罩真的還算有效,感覺上12月Dora感冒不斷,但自從要求他戴口罩之後1月就沒再看醫生~



Dora常會說.我喜歡弟弟,很多東西都想拿給弟弟,但都被制止了...,
跟Dora說.弟弟還太小不會玩,等弟弟長大再給他吧~Dora先保管喲^^




整體上Dora是個好姊姊啦





2012.2.26 23:39 原本想放影片,今天才發現怎麼影片都沒讀出來>"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