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國101年,生肖龍,9天連假...

現在過年越來越沒有過年的感覺...因為...我都沒有拿到紅包啦>"<
(長輩給晚輩紅包,公司主管給下屬紅包,大老爺你這一家之主給我一個紅包很困難嗎?)

其實跟有沒有拿到紅包無關啦~~

自從兔寶出生後,我從月子中心出關,又回到家裡閉關...一關又一關,有沒有放假跟我無關

印象中,每天都在下雨,還好我唯一放假的一天--初六是個好天氣^^

1/21(六)大伙放連假的第一天,這天大老爺竟放我一個在家顧小的,自己跟大的回家(公婆家)去住...
1/22(日)除夕,早上整理兔寶的必需品,大老爺開車來戴我&Dora回娘家,再戴兔寶到公婆家,
   很難得的說下午要再來戴我們~晚上在公婆家吃團圓飯,並住一晚~
1/23(一)初一,往年都會跟公婆到廟裡拜拜,今年哪也沒去...下午就回家啦~~
1/24(二)初二,我國曆生日耶~生日大餐.生日禮物.生日祝福...一個也沒有,這也祇有我家大老爺做得出來
   (大老爺你根本忘了我生日吧!還死不承認,接下來就看你怎麼彌補,別忘了你的承諾)
1/25(三)初三,晚上公婆&小姑一家到我們家來,大老爺訂了pizza,還有不知誰買了肯德雞,很速食的一餐^^
    最後,當然是大合照一張~~
1/26(四)初四,陰雨綿綿當然是在家啦~還想要有什麼活動??(其實就算是大晴天,也是"呆"在家的命吧><)
   近傍晚Dora跟阿公阿嬤去礁溪^^
1/27(五)初五,一樣在家顧小孩啦~~倒是大老爺跑去看電影,連看3部,聽說還人潮爆滿耶~~
1/28(六)初六,終於我可以放假啦~~呵~過年前就約好的,還好有跟好友約,不然我真的會得產後憂鬱症><
1/29(日)沒啥特別的事,前一天晚上Dora回家,這天老爺也在家看片看一天....









大家過年去哪玩呢~~一定比我精采吧^^

祝大家新年快樂^____^




2012.2.8 14:10 又是雨下不的一天~又溼又冷@@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