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.07.10(日)天母Baby Caf'e親子餐廳

6月底,同學JC留言說她看了同事帶小孩去Baby Caf'e覺得不錯,想約大家一起去~~
收到通知時,我第一個想法是如果祇有mini一個小鬼,那...還是換地點吧!!
沒想到另外有2位要帶家裡的小孩一起出席,那...真是太棒了!!
7/5訂好位了,7/10的11:30,用餐時間3小時,約定11:10石牌捷運站集合^^
(不過因為氣象預報,有颱風接近,所以我們也講好當天在早上再看天氣,出門前再電話聯絡)

7/10早上天氣很不錯和Ling約10:20在府中捷運站,出門前要mini先去上廁所,怎知她一點尿意都沒有...
心想mini早上起床的一大包尿布,換下來後就沒在上了,該不會在路上想要上吧>"<
最後在臨出門前幫mini穿上褲型尿布,以防萬一......,經過這一來一往,害我遲到約5分鐘><

跟Ling一起兩個人帶著兩個小孩一起坐捷運,還有一路上都有位置^^
我們從府中->西門(藍線)換車,西門->中正紀念堂(小南門支線)換車,中正紀念堂->石牌(紅線)
順利的在11:10多分到石牌站跟大家會合~


到了石牌站竟下起了還不小的雨,還好走一小段路坐公車到下車時雨已經停了^^

就是這啦~~

餐廳空間並不是很大,但色彩豐富很適合小孩~




11:30餐廳就我們一桌客人,我們就坐在遊戲區的旁邊,還沒點餐小鬼們就先去玩玩嘍~
好不容易,喬好坐位,mini就跟我說要尿尿,嗯~很好,正好去使用一下^^



介紹一下今天的小朋友~~
就因為有她們3人,才有今天這趟"借別人家小孩之名義去baby cafe吃東西"

岑~1y10m~酷酷的小女生,笑起來超可愛的喲~~


庭~2y6m~我的寶貝女兒,大家都很熟吧~~(這天當印度人,額頭被阿姨貼了貼紙^__^)


瑄~4y5m~最好親近的小朋友,每個阿姨牽都好,不像我家那隻,跟阿姨睡了6天還裝不熟>"<


餐點上桌嘍~~
才看到1份餐上桌,mini就說要吃飯了,我說那是阿姨的等我們的餐來再去坐好不好??
mini說不要,果然吃飯時間到了,也有聞到香味.....哈
餐廳說小孩滿90cm要點餐...共點了5個餐+1個兒童餐(因有重覆,正好4種菜色)
兒童餐200元,大人餐點320~350不等.


還沒"杯盤狼藉"前請服務人員幫我們拍照^___^YA~~~~大家都看鏡頭喔~~


吃飽喝足後,來上課嘍~~
這天阿姨上的是指甲彩繪,用的是最近買的天然指甲油,用熱水就可以洗掉了^^
mini真愛漂亮,看到阿姨在塗就自己湊過去,jenny先在指甲上貼貼紙,在塗上透明指甲油~~
可惜指甲沒有特寫,下次有機會一定要拍下來~~


祇能說mini的指甲還太小,貼紙貼不牢,不一會時間就掉了近一半,
額頭上的印度風貼紙到回家坐捷運時也掉了>"<


近2點,服務人員來跟我們說到2:15分要離開,我們說不是用餐3小時到2:30嗎?
其實這時餐廳人超多的,整個就是客滿...,第3次服務人員才又來說那就到2:30吧....><

就當我們結完帳準備離開時,我看到了熟悉的身影,發現了亞亞一家,是無名裡認識的朋友~
她們是參加朋友的慶生會,準備了一個小豬蛋糕,生日帽,還有許多糖果....
亞亞戴了生日帽,好有慶生的氣氛,小朋友一定都很開心^_____^
(一直以來,我們生日都紙有在家切蛋糕,其實這樣熱鬧一下很不錯呀~~給mini拔看的^^)

拍了幾張合照小聊幾句,結果這場巧遇^^謝謝妳們的糖果啊~~


所有人都在門口等我跟mini,我們也請服務人員幫我們拍照~~


這時外面是超級大太陽,好熱好熱呀~我們的目標當然是附近的百貨公司新光三越~
路上mini可能想睡了吧~雖然沒有要我抱,但一定要我牽,一直跟阿姨裝不熟>"<
到了新光三越,第一件事就是借手推車,推了15~20分鐘,終於睡了^^


小朋友午睡的同時,我們來到春水堂,坐坐聊聊~~


自拍~~這張我的臉也太...有肉了吧>"<


小朋友睡了近2個小時,她們睡飽我們也該回家了~~
還了手推車,就在服務台的旁邊又拍照,先請Ling幫我拍,最近超愛穿這件,看不太出來肚子^^


之後,3台相機就在這3個小朋友面前一直拍一直拍....

都呆掉了啦~~不過還是很可愛喔~~3個都穿粉紅色^^


這天mini的收獲~~託Jenny買的,鞋子30元(可惜太大了),糖果熱情的亞亞麻給的,其他都10元.,
後揹包拿到就直接裝了些東西要mini自己揹,正好其他2個小朋友也有揹包包,所以mini也揹得很開心...哈


真是開心的一天~~~

亞亞家【親子活動】天母Baby Coffe 慶生聚會去
 



100.07.24 11:33我要準備出門嘍~~吃下午茶啦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