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.06.29(三)
上次帶mini去看牙塗氟是99.12.22(三),健保免費是一年二次(半年一次),
當時醫生就有提醒一定要過半年才有免費塗氟,要我們隔年7月再去看...
算算6月底就滿半年了,先打電話確認看診的診所兒童牙醫是週三&週五,
預約至少要3週前,所以呢?跟上次一樣,直接去診所排...

週一就先跟幼稚園老師說了,週三大概3點左右會去接mini去看牙醫,
6/29當天下午下大雨,公公戴我去幼稚園接mini到診所後就先回去,因不知要等多久>"<
而且我也計劃我要順便看牙,算算我結婚後就沒看過牙了耶
最近因為,懷孕每次刷牙都會吐,所以有幾次逃避刷牙的帶來的不適,結果換來更痛苦的牙痛

其實兒童看牙的時間大多數不到5分鐘就結束,我們到不久馬上就換mini了^^

這次讓mini自己坐在椅子上,先跟mini說等一下椅子會動,不用怕...
但真的椅子升高,椅背往下,mini還是嚇得哇哇叫~
這時就牽了mini的手,跟她說不用怕(雖然有卡通可看,但mini根本沒在看的)
過程中mini很配合,祇是有幾次因為嘴巴張開太久感到不適,又哭了>"<
不過整個表現是很棒的



她最開心的就是有小玩具可以拿,這次選了一個小美女娃娃(我不知道叫什麼啦~~)



塗氟後要30分鐘後才可吃東西喝水...

醫生說mini這次看診比更勇敢^^

目前牙齒己18顆,還有2顆還沒長出來,沒有蛀牙~~



其實mini看牙塗氟完成時也還不到3:30.

但因為我這懶馬麻也要看牙,沒有預約就祇能等...

等到快4點才輪我,mini說要跟著我,所以就站在我旁邊牽著我的手~~

醫生先檢查牙齒狀況,說應該是之前有補過的那2顆牙在搞怪,但因為懷孕不能照x光,
正常程序是要先照x光確定牙齒的情況,再做處理,所以祇能等生完,才能去動...

醫生檢查好了之後,就開始洗牙,中間一度因為想吐,把嘴巴裡的東西給吞了>"<
現在想想還真噁心....






100.08.04 牙痛很痛苦,懷孕牙痛是更加痛苦啊>"<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