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.07.24(日)

原本跟好友約7/28(四)中午一起吃一頓飯,但我在7/22確定週日7/24不用帶小孩,所以又臨時改約.

好友一直想去吃bellavita a3的下午茶,7/22去電預約但早己預約滿額>"<

因此我們決定早點到,看看是否有現場排隊的名額...

2:30的下午茶,我們1:30就到了,但服務人員說他們預約滿了,沒人現場名額...於是我們排了後補~

之後,就在bellavita貴婦百貨閒逛...



正巧bellavita為期十天的超跑車展,超吸睛的^^



不知道後補要排到幾點,且好友突然覺得肚子很餓(因為早上&中午都還沒吃...)

好友開始搜尋她的口袋名單,尋找備案~~

於是,我們走到阪急百貨的"和食上都",不用等馬上就有位了^^




和風輕食午茶@220(飲料升級成果汁+30元)


午茶壽司加購,@50~


等了好久好久,這份餐點才上桌~
和風下午茶套餐@200(飲料升級成果汁+30元)


雖然肚子咕嚕嚕,但還是要先拍拍滿滿一桌的樣子^^

3點多,好久接到a3的電話,不過我們已經吃飽了,正在休息打屁^^

不要看餐點少少的,我吃得超飽的說~~

帳單...要另外加收服務費~~


看一下我的肚子...越來越大,要藏不住了,既然這樣下次我要大方的露出來....呵呵^^
老公送我的大眼女朋友GF2是白色的喔^^4月底就到手了,但這天是第3次帶她出門,我跟她還很不熟>Q<~~


在阪急逛逛,百貨公司的冷氣真是舒服^^

我們發現往下面的樓層...人潮越多耶~~

最後來到美食街....美食街都是人,處處都要排隊>"<



買了拉提莎手工泡芙回去~


又一起買了美珍香~

原本祇買了一包豬肉干,但後來看到有一包雞肉干,想說來嚐鮮一下....
口感比豬肉干軟嫰,味道比較淡~~不過還是豬肉干比較好吃啦~~

所以下次不嚐鮮了啦>"<還是最常吃的原味最好...我泡芙就祇買原味啊^^


我們一起坐捷運到新埔站,一起等公車,也剛公車幾乎同時到站~~

我坐環球的接駁車到環球,哇~環球也是一堆人耶^^


雖然沒吃到想吃的a3下午茶,但和好朋友相聚比食物重要!





100.08.03 06:45 我最近很認真吧~~請給我鼓勵鼓勵.....嘻^^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