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回家又怎樣?

這又是出自不懂貼心的你的嘴@@

當全職媽媽,顧2個小孩,這4個月來,每天像陀螺一樣轉阿轉,除非2個小鬼同時午睡,否則哪來的私人時間...

這4個月來,24小時不分日夜照顧小孩...
這4個月來,煮飯洗衣曬衣整理家裡...
這4個月來,下午就先幫2個小孩洗澡...
這4個月來,每當你一出門我就必須一人顧小孩...
這4個月來,每天最期待的就是出門工作的你回家...

而你回家,
就是看電視.吃飯.洗澡.上網.睡覺,就只有洗碗的工作(鍋子我都洗好了)...



你知道一個人顧2個小孩的辛苦嗎?
你知道當你在做家事小孩也在吵鬧的心情嗎?
你知道吃飯吃一半又要忙小孩的痛苦嗎?
你知道幫大寶洗澡時二寶又哭鬧不停,分身乏術的緊張嗎?
你知道多了你一起顧小孩分擔一下,我會輕鬆很多嗎?
你知道.......
你不知道,不然你不會說"早回家又怎樣?"



這樣做不夠嗎?竟換你一句...早回家又怎樣?

如果,你自認顧小孩是我一個人的工作,教育小孩你沒有責任...
如果,你自認回家不是家,你跟我們的關係是室友...
如果,你自認回到家的你一無是處...
那的碓,早回家不怎樣,....還不如不要回家~~

朵拉童言童語:把拔要晚點回來喔>"<
馬麻馬上更正:要早點回來,不然就不要回來~~


或許,是我做太多了,改變一下好了...這幾天冷氣壞掉,都改睡前洗澡,這樣也很不錯呀~
晚上你多了一個工作嘍~幫一個小孩洗澡&我洗澡時你要顧小孩^^



101.07.09 16:16 凱7M的文還沒出來,就先發抱怨文....我也不想呀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