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.09.03~04...
今年的中秋節是9/12(一),所以有三天連假,不知從何時開始中秋節=烤肉節...
我們呢?當然不會烤肉,人口稀少,烤肉沒樂趣>"<

回歸正題,中秋節的前一個週末...9/3~4
這要從9/2說起~~

9/2(五)中秋前夕,收到一盒幸福的月餅...
就是這個"元祖雪餅",雖說中秋來臨天氣漸漸變得涼爽,但我這大肚婆,總是覺得好熱好熱...
吃這雪餅讓我有一種好幸福的感覺,也或許那天剛好是吃草莓口味的幸福滋味,酸酸甜甜的好好吃喔~~


9/3(六)這天本來報名了媽媽教室,但原本要去桃園的mini沒有去,所以我也沒去媽媽教室了...

大老爺因為,收到特力屋的愛家卡點數將於..2011/9/9點數到期通知(不想讓自己的權益睡著ZZZZZ)
趁著9/9前的最後一個週末,順道帶我跟mini一起到中和B&Q+HOLA逛逛,
(其實早在8月初就收到通知了,但為何一定要到最後才要去呢?...通病吧...大家是不是都這樣^^)


mini在這小小的榻榻米上玩店家提供的積木,也可以玩到不想離開>"<
也難怪啦~因為一起玩的一對兄妹也都不想離開^^



逛了一個多小時,最後祇買了一個小東西,因為消費未達300元,所以停車費花了45元...唉

離開特力屋己接近中午了,想想帶mini去環球好了^^
(前一天接到好友J的電話,說她這天要去環球看電影(約會),去堵看看嘍...哈)
沒想到進環球不到10分鐘的時間,就在B1遇到朋友了,他們也剛到不久正在覓食中,(吼~本想當狗仔的說^^)
簡單聊了幾句,就道別了^^我也要帶mini到處覓食~
(J說mini太害羞了,明明就一起睡了6晚,怎麼都裝作不認識一樣,害J好難過...)
沒想到我們又在3樓美食街遇到>"<我可沒跟蹤呀~

跟mini吃了午餐,接著就要辦正事,那就是去麗嬰房換贈品啦^__^
(這天我可是隨身帶了媽媽手冊,如果改變主意下午2點還是可以去上媽媽教室)
這天麗嬰房外的走道正好就有班尼頓的臨時櫃位,正好也沒人拍照...哈~我跟mini合照了一張,感覺很不錯喲~~


mini的瀏海,我覺得很耐看耶~~就是剛剪的那幾天呆了點~~
(剛從台南回來時還被公公說像鄉下小孩>"<,mini拔也說怎麼變這樣呆呆的)



帶mini到湯姆熊,mini每個都想要坐坐看,當然我是沒有投錢的啦^^
每玩一個設施幾乎都要20元起跳,所以,過過乾隱就好了,mini爬上爬下也玩得很開心呀~~



1點多帶mini去B1買甜甜圈,我覺得小的比較好吃耶!!
因為一般大小的吃到後面我都會覺得吃不太下,感覺就變得不美味了~


回家吃甜甜圈,mini還分配一人一個,小甜甜圈一盒5個正好分完^^
愉快的一天...


9/4(日)做了一件驚喜感人的事!
mini在阿公阿嬤家,老爺要去林口做事,我呢?沒有任何節目,想起幾天前跟好友C的通話,決定要做一件有意義的事^^

那天收到好友C訂的雪餅後電話謝謝她送的雪餅,電話中,我們討論著"月餅"這東西^^
C :妳住板橋一定知道長興吧~板橋名產耶~妳不知道的話妳婆婆一定知道~~
我:??在哪?我不知道耶>"<
C :就在板橋南門街呀!每次都要排好長的隊才買的到....
(心想:我大概知道在那裡了,幾年前去看囍餅的時候一定有經過,但印象中並沒有大排長龍啊~~)
(雖然祇是通話的一小段內容,但我可是記在心底呀~)

正好,這天有著"天時地利人和"的加持,雖然挺著6個月身孕的不便,也要去做件令人驚喜感動到落淚的事^^


近中午坐公車到介壽公園,再從板橋後站走到前站,遠遠就看到排隊的人潮,沒錯~長興餅店到了^^
走到店門,看了看菜單...白豆沙餅...魯肉酥餅...實在打不定主意不知要買什麼,祇好打電話給好友問要買哪一種>"<
也因此少了一個神秘的感覺,但朋友C接到我電話時就已經感到驚喜了^^...哈
宅急便就在長興的騎樓下設點,很多人也都買好餅後直接就寄出了,我就是其中之一呀~~
(買了一大盒一小盒,大盒寄出,小盒準備帶回娘家,但打電話娘家沒人接,所以隔天才拿回娘家)

完成這件事,心情超開心的,當然收到餅的好友吃這美味又加了友誼美味的餅一定也很感動的



好幾年沒到這,離開前順道走到市場裡,買了懷念的生炒魷魚,這個也很有名喔~超好吃的^^
板橋黃石市場生炒魷魚



開心又充實的週末....呵





100.09.15  20:48 哈...中秋節都過了,才完成中秋節前的文>"<
大家中秋節有什麼活動呢?看來看去好像都是烤肉耶~~3天連假中的一天我們到一個很美的海灣呢~等我分享喔^^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