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24的25W產檢,醫師終於確定兔寶寶的性別了^^

是個帶把的~

其實早在6/2兔寶寶13W1D時,F診所的醫師就有說應該是王建民...
雖然醫師一直說不負法律責任,但都說出口而且還有證據(下圖:箭頭處)

但不知為何隔不到一週的時間14W產檢,醫師卻說怎麼看都覺得是女生>"<
(當時塑化劑風暴正強,不知醫師到底是怎樣的想法...)



6/29的17W產檢,我回生第一胎的H診所(這胎也會在H診所生產),當天做了"第二孕期四指標唐氏症篩檢"
關於性別,醫師說男生的機率比較大.但並沒有給確定的答案~

這天特別跟醫生說,我怎麼還沒有感覺到胎動呀~~(F診所醫師說,第2胎胎動比較早,我應該16W左右就可以感覺到了)
還好產檢完的隔2天我就有感覺到,寶寶在肚子裡動來動去的~

懷孕4個月了,真的感覺舒服多了,之前的孕吐&身體不適都遠離了^^

(其實都這時候了,男生女生對我來說真的不重要,重要的是寶寶健康^^)




7/25的20W5D產檢,(因為帶MINI去看病,所以我也順便產檢(提前2天))

看唐氏症篩檢報告,OK的^^
這天是院長看的,他很少話,看超音波都自己靜靜的看...寶寶沒問題,性別因為趴著看不到~




8/24的25W產檢,量頭圍寶寶24W大,醫生確認性別是個帶把的~
特別量了didi的大小,目前有1cm長(圖右邊中間+.+的地方),還說目前1cm到出生時就不止1cm了...
(沒有受塑化劑毒害)




很開心湊得了一個"好"字  最重要的還是要寶寶身體健康^^


==*==*==*==*==*==*==


最後跟大家分享這個秘方,
這是台南姊給我的,她沒有吃,但她說身邊的朋友,有吃的都是生男的..真的

這帖藥方,在網路上大家一定也找得到,也有人說吃人沒效照樣生女孩,所以.........

我在去年99/10/23吃了一次
(謝謝媽幫我熬煮~,媽生了4胎,生到第4胎才是男生,她一定很能體會生男的壓力)

我永遠記得第一胎在醫生說是女孩時,大老爺對我說的話
是很令人生氣的......

其實早在生完mini沒多久姊就拿給我了,等到真的決定要生第二胎時又開始"猶豫",要吃嗎?
生女孩沒什麼不好呀~這年頭女孩比男孩更值錢~順其自然比較好吧~
我真的很"俗辣",雖然我覺得有姊妹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,而且女孩比較貼心,
但拖到後來還是請媽幫我去中藥店抓藥,在mc來時幫我煮藥~



媽去中藥行抓藥,中醫師說這是調身體的啦~

雖然我有吃了這帖藥,但也不確定是不是真的是吃這藥的結果,
而且網路上也有人說沒效,所以直到確定兔寶寶是壯丁,才跟大家分享喔~~

想生男的,要不要吃,自己決定,我不負責^___^





100.08.31 12:50 我現在是準"女子"媽媽喔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