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車+一個弱女子+帶小孩+懷孕(雖然肚子還看不太出來),

假日~能去那裡呢?

最省錢又方便的地方,就是住家附近的公園&學校啦~~

因為近又方便,當然也不想帶太多東西,
所以並不是每次都帶相機,還是選擇大老爺有一起去時才拍照^^


好幾次出門都己經快到公園了,mini才突然哭說:我忘記帶泡泡槍了.....
如果我一個人就跟mini說:下次跟把拔一起出門再帶泡泡槍.
如果一家3口一起出門,當然把拔就要回家拿(...要爬5層樓,多運動也不錯...呵)

這天把拔回家拿泡泡槍,也順便帶了顆籃球,春天的假日中午並沒有什麼人在打球~


mini對於這邊的溜滑梯比較不感興趣,一直要往另一邊走去.


於是我就先帶mini走過去,公園種了很多樹,而且這佔地有一半是有步道的小山坡.


遠遠就看到mini比較愛的遊樂設施~


就是這個啦~~會轉彎的溜滑梯^^有一陣子很皮還趴著溜下來>"<


把拔球打累了也走過來這邊休息,mini可以玩泡泡槍嘍~~每次玩泡泡槍都會吸引許多小朋友^^


也有人在玩沙...那其實是土吧>"<


沿著小山丘的步道,會看到一個紀念碑,還是縣定古蹟耶??


再往上走,抵達公園山丘的最頂處休息+吃餅干零食,這裡會有許多蝴蝶&松鼠出沒喔~~
可惜有帶相機時,松鼠都沒出現,但或許帶了也拍不好...哈~




休息夠了,走~沿步道往下,回到籃球場那邊,再原路走回家^^
前後花1個小時多的時間,mini就帶著滿足回家~~


==*==*==*==*==*==*==

100.04.02一個人帶mini先去學校再去公園~~
這裡第一次帶mini來,mini一看到溜滑梯就要往那走^^


看這笑容^_____^,小孩很容易滿足的吧^^




第一次玩這,但不會往上爬,卻是一格一格往前跨走~


mini:馬麻妳坐我對面啦~順便拍一張YA!!


利用旁邊的花圃,留下難得的合照~~
共拍了5~6張,原本面對面,後來幫mini轉個方向坐,才有看到臉,不然都拍到背影.


看這溜滑梯感覺很高,不太想讓mini玩,但mini一直沿樓梯往上爬,我祇好在下面等著接.
溜了一次發現並不會很滑,而且mini在上面時被樹上的小鳥嚇到,硬要我跟她一起爬樓梯>"<
所以,我也爬上去啦~~


坐在溜滑梯上拍圍牆外,天哪~這...也太鄉村了吧~~


離開學校,走到公園去,帶mini去走山丘,我們又在公園最高處的涼亭休息後才回家^^


mini坐紅色搖搖馬時,突然說松鼠耶~(我心想真的假的?在哪??)
然後走到另一個搖搖馬後停下,我看了一下,真的耶^^她坐的黃色搖搖馬不就是松鼠嗎...


把拔你太重了喔>"<



小孩很容易滿足的吧^^


假日~想去那走走呀?

想都別想,要出去自己去,小孩也順便...
曾經,為了這個問題,我收集了許多口袋名單.
曾經,我尋著名單上的地點,帶著mini,計程車.公車.捷運.到處去朝聖.
曾經,口袋名單的數量漸漸減少.
現在,這個問題,己經不是問題,因為不可能有人問我,而我也不再問自己...

10月結婚將滿4個年頭,小孩年底就滿3歲,而且又將迎接另一個新成員~
但婚後一起走過的地方用手指頭都數得出來><
每次開車出門,十次有九次都是跟公婆,是呀~沒車這借口真是太好用了~~
100.04.04  白雞.行修宮
100.04.10  桃園.八德
100.05.07  頭城.海水浴場
100.06.18  台中.



1000702 又是一個自己帶小孩去公園的週末,明天想必也是在家渡過...
雖然這篇標題:"假日~簡單的快樂~",但我還是忍不住要發牢騷....唉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