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/10/16逸馨園,看這地點就知道,是我選的啦^^

Jane要我找地點類似真鍋那樣...有小孩遊戲區的,但地點要在台北市><
想了半天心裡祇有劍潭捷運站那間"桃樂絲的家",打電話去已經預約滿額...
(心裡暗自計劃,反正下週要去淡水那就這週找大家到板橋好了...)
先打電話說服Jenny,再打電話問Ling要約幾點...確定時間再通知其他人^^
約好12:30後,我就打電話跟台大學生約早上10:30到家裡來做第二次辦音實驗~
怎知跟台大學生約好後,又接到電話說要改10點先去植物園走走><吼~我不能去啦...

10/16早上簡單的整理一下家裡,不到10點台大生就到了,做好實驗也才10點半多,
交回的"華語嬰幼兒溝通發展量表"最後有題..最近講過最覆雜最長的句子是....要填3句
我填了..1.口袋裡面是什麼?   
  2.我要喝奶奶~
  3.盪鞦韆,好高好高喔~~
其實這天早上MINI對我說...馬麻我好愛妳唷~~^_____^
不過就這麼一次,這幾天都沒聽說,祇說...我愛妳^^

後來我們改約1:30在府中捷運站,在走路到逸馨園
近1點帶MINI出門坐公車,公車祇有到介壽公園,下車要走一大段路才會到府中捷運站,
路上邊走邊拍,有時還要抱著MINI走^^
眼看過個馬路就到捷運府中站2號出口,偏偏就看到了路橋的手扶梯,所以就上手扶梯...
就是..板橋府中站新地標 科幻路橋「板橋遊龍」,不過下橋就沒有手扶梯,MINI又要自己走><
所以走比較久,下橋後又看到上橋的手扶梯MINI又想上去(是覺得很好玩),還好趕緊把MINI拉住,
正好看到綠燈就抱起MINI過馬路,馬路過一半突然看到路邊有4個人正在看著我們......
都是MINI啦~走那麼慢,大伙都到齊了就差我,還好沒做出糗事^^


Jane很順手的就直接把MINI抱去,結果MINI哭不停...
在路上買了小球,走到逸馨園時MINI是睡著的,但到了包廂放下MINI她就醒了><

每個人低消200元,包廂4小時為限,我們要點餐時已下午2點,都點下午茶(宵夜餐)220元,
5個人點2種餐,3個蜜汁雞腿餐&2個起司豬排餐^^(個人覺得份量&價錢很OK,但正餐比較貴)



Jenny送每個人一份的...CANADA名產...哈^^(下面2張照片Ling提供)



包廂真的很不錯,很適合聚會,在裡面聊天...拍照...,3台相機大家輪流拍合照~



拍好幾張,好看的不多,都是MINI不看境頭...又愛亂動><



再來主角換MINI,相機.手機都一起來,拍...拍...拍....



坐在窗戶旁邊,很有fu吧~~



怎麼同一個地方,感覺差那麼多><
我們包廂外的走道正好有人在餵魚,所以好多魚都遊過來,MINI就一直看魚~



接下來,我跟Jane帶MINI去遊戲區玩,(遊戲區旁的坐位很適合辦趴,團體來大家一起坐^^)
1F.玩溜滑梯,扮家家酒,球池...比較適合MINI玩^^





2F.竟然有電玩耶,先晃一圈,走到最裡面是圖書區,MINI拿了一本書,馬麻我就順便帶MINI看書,
入口處的小小火車溜滑梯,MINI也玩得很開心都不想離開^^





位在南雅夜市內,小橋,流水,垂柳,古色古香的也算是塵世裡的"世外桃源",
特別的是還有兒童遊戲區,想要聚會喝茶聊天,這地方不錯喔^__^


http://www.8080.twcom.net/l.html
逸馨園:板橋市南雅東路45號



99/10/23 23:16 原定今天要出發去2天1夜的,但因為"梅姬颱風"來亂,下了一整個禮拜的雨,比梅雨季
節更像梅雨季,而且氣象預報會下到週一,10/20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,把訂房延期,沒想到竟延期OK,
但今天的天氣也太好了吧....>"<真是..計劃趕不上變化....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