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Y8M~1Y9M
終於這個月長了兩顆牙^^
目前15顆,所以接下來的3個月MINI要努力的長出5顆牙喔~~



貼心的好幫手
曾經馬麻我在整理房間,移動嬰兒床時不小心壓到MINI的腳...
所以後來整理家裡環境時都會把MINI帶開,也就是一個人打掃一個人陪小孩
(其實也很想趁MINI睡覺時整理,但怕吸塵器的聲音把她吵醒)

祇能說小孩是很奇怪的動物,越是不給他碰的東西他越愛
叫MINI不要拿放回去,她硬是聽成拿去不用放回去><
還真有一付打婦的樣子,但打婦工具對MINI來說都太大了...


**有次阿嬤在掃地,MINI硬是要搶阿嬤手中的掃把,阿嬤說妳不會掃,我掃就好了..
  MINI就開始施展她的哭功,還一邊說我掃我掃就好啦~~(最後還是祇好把掃把給她><)

早上馬麻站到椅子上開氣窗,MINI在旁邊看還會說"小心喔~"是不是很貼心呀^^

把拔拿了小支的掃把給MINI,但MINI還是喜歡大支的><


看DM買東西
三不五時,阿嬤會拿出愛買的目錄跟MINI一起看,然後把要買的東西圈起來...
這天帶MINI去中和的HOLA,看...MINI看DM的表情可認真的^^


MINI姑姑到德國買了一支泰迪熊送MINI,MINI超愛這隻熊
祇不過怕弄髒了小熊所以就先收起來了,等妳長大一點再拿出來玩喔~~

不好意思喔~~頭髮被馬麻剪壞了><誰叫妳沒事亂動...

最愛"自問自答"
陪MINI玩了一次,MINI還想再玩一次,就自己說...再一次嗎?好啊~~
不然就是,吃東西還想要,就自己說...還要吃嗎?還要~~
想出去就拿著大人,說...要出去嗎?要~~

最常說..."我也要"
我也要吃...我也要看...我也要拿...,最近變成說"我還要"...


讓MINI坐在小馬桶上,問MINI尿好了嗎?MINI說好了~但看小馬桶裡一滴尿也沒有啊><
所以要MINI繼續坐著,再問.尿出來了嗎?MINI急了,我尿不出來啦..泣...

有一天,阿嬤帶MINI去廁所一起尿尿,阿嬤問MINI..妳先尿還是阿嬤先尿,MINI說阿嬤先...
結果,阿嬤在尿的同時,MINI也尿尿了...真是好氣又好笑^^


又見小花貓
9/18(六)帶MINI去Y17親子館,結果當天半夜發燒...
(其實前幾天就有在咳嗽,而且氣象預報凡那比颱風就要來了,影響最大的時間是週日~週一)
早上去Y17的天氣都很好,中午有飄一些小雨,但下午回家就變間歇性大雨
9/19(日)颱風天加上小孩生病那也沒去,(MINI拔敗了一台相機),這一天發燒是燒燒退退的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發燒很熱卻完全沒汗,退燒就流了一身的汗,頭髮溼的像剛洗完頭...
9/20(一)診所一開門就帶MINI去看醫生,醫生說是感冒,看完醫生就回家休息
9/21(二)身體熱熱的,但沒有再發燒了(晚上MINI拔陪睡,MINI翻身掉下床去><)
9/22(三)一早MINI拔去騎車,馬麻我早上起來看MINI的臉..紅紅的,想說前一天晚上是怎麼摔的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怎麼臉會紅紅,後來才發現...怎麼身體都是紅疹,9點又帶去醫院,醫生一開始先懷疑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不是食物引起的,先問我們有沒有讓MINI吃什麼....烤肉不要吃,拜託...這個中秋節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們是一口烤的都沒吃到>"<醫生也排除是藥物引起的,所以應該是病毒引起的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就像醫生講的,9/22(三)那天是第一天所以應該紅疹會再變多,而且會懶懶的...
但原來的疹應該會消,接下來5天要注意紅疹的位置...如果沒有消就要去大醫院檢查白血球...

還好一早起來就有先照相,早上的紅疹有消了,又冒出了許多紅疹...
而且MINI沒事就躺在地上,叫也叫不起來,還在地上轉><


去年88節時,也發燒後來長疹子像玫瑰疹那樣,一小顆一小顆的紅疹,
不像這次的是一整片而且還腫腫的感覺,好恐怖><
還好9/24(五)早上起床看到美美的MINI,紅疹幾乎都消了喔^^
所以週末才有帶MINI一起去礁溪呀~~



【七個月】小花貓 爸比的第一個爸爸節 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hinying8028/543289



2010/09/26 23:46,這個月沒有拖喔~~26號發文耶~~很準時吧^^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