嫁到台南的姊姊4/29~5/3台北5天4夜遊
而我也帶著MINI跟姊一起回娘家3天2夜
(這可是我婚後第一次回娘家過夜喔~當然也是MINI的第一次)

4/30這天妹妹也休假,我們一起坐計程車到米拉親子餐廳
(多虧有妹幫忙,不然我跟姊可是會忙翻天的)
不要懷疑,我們可是親姊妹喔~(順序:妹,我,姊)

(那張合照讓妹很自豪,因為臉很小....拜託~又高又瘦的,臉哪有大啊?啊是想怎樣啊~)

米拉開在巷子裡,進入店內要拖鞋子,店裡的坐位不多,一半的空間是小娃兒的遊樂天地。
餐點普普,所以覺得價錢貴了點,要不是帶小孩我想應該也不會到這來吧~

今天的三個主角
瑾:2Y9M1D,因為到處跑所以沒有什麼獨照啦~

(這麼小就泡咩啊~~聽說從小就這樣喔!喜歡跟女生玩...哈~姊以後要多注意嘍~)

庭:1Y4M4D,小小一隻就愛拉著馬麻一起玩不然就祇有東看西看的~


瑜:9M30D,已經會扶著東西走了,身高跟庭差不多,體重...抱起來感覺比庭更有份量啦~


我們穿親子裝喔~


這裡真是小孩的歡樂天地啊^O^


啊~怎麼妹的照片那麼少...
沒辦法~因為她是攝影師啊~
請假幫忙帶小孩還要兼攝影師,辛苦了.愛妳喲~



今天5/9(日),祝全天下的媽媽 母親節快樂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