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生日我家老爺破費買了一台筆電送我,當時就開始在想老爺生日要送什麼......
某天特地到電信公司拿DM要老爺自己挑手機,但老爺考慮了幾天說他不想要手機了,
雖然目前手機沒有3G不能拍照但能接能打就好了,
(奇怪?啊~之前不是說想要手機嗎?)
原來...比起手機他更想要一台"公路車",
(什麼?之前不是已經花了快2萬買了一台登山車了嗎?重點是騎的次數用手指頭就數得出來....)
最後我尊重我家大老爺的決定...直接送現金,
好讓他自己去買公路車可以少花一點錢...^O^

說到生日餐呢?原本已先跟Christy講好找一間餐廳吃飯,
而且已經先電話訂位了環球某餐廳,之後才跟老爺說一起去餐廳吃個午餐吧~
老爺竟然提議:那叫比薩回家吃如何?...(我的大老爺啊~你一定要這麼宅嗎?)
在我的堅持之下,最後決定到遠百吃一頓然後去介壽公園拍照。

當天等Christy到家裡集合後,一起出發到板橋遠百,
前一天就有先上網查了遠百的餐廳...鎖定日式的元定食or知多家,
最後選了"知多家"做我家老爺的生日餐廳。

餐點上來覺得有點空虛,總覺得好像會吃不飽...不過其實還蠻飽的啦~~
MINI很棒哦~一直乖乖的坐在兒童餐椅上,一直到上甜點才不安份>O<
當壽星的老爺是一個好拔拔喔~吃飯還要顧MINI順便餵MINI吃飯。
(順道提一下:知多家的甜點-布丁,好好吃唷~)

再來我們就直接走到附近的介壽公園拍照。
當天Christy拍好照我們都沒看,隔天就收到光碟片了,
不過豬頭的我們沒有把片子帶回家,所以又晚了一天才看到照片。

Christy和我都好喜歡這張。整個感覺很讚。(看更多照片點這




我很喜歡這次拍的照片,因為在外面拍照順便讓MINI玩,
邊玩邊拍拍出來的感覺更加生動且自然,
但要注意太陽光線的問題,不然照片就整個黑黑的啦~


。大老爺,生日快樂^O^。

拍好照原本還要去逛街買禮物的,後來祇買了一個米奇小蛋糕。
這蛋糕就是我和老爺的晚餐啦~

MINI一口就把米奇蛋糕的鼻子吃了~搞得嘴唇黑得像姥姥...^O^


當天正好是農曆正月十五元宵節,
早上Christy拿了她娘家那邊里長送的提燈,
老爺花了一些時間把它組好給MINI提過元宵節。

哈...這張照片都是我拍的啦,跟Christy拍的差很多吼~
明明是冬天但熱的很,MINI祇穿一件包屁衣...露出她肉肉的大腿~




這天大家都很累,累到隔天禮拜一早上有點起不來....
非常感謝Christy的陪伴,當我們的攝影師,真的照片我都很喜歡。


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990310補

今天天氣超極冷的,跟上週比實在是差很大....
氣象報告說這波冷氣團的威力很強,冷得比冬天還冷

老爺生日那天Christy拿來了一件連身兔裝給MINI,
是乾阿嬤買的,今年沒穿就穿不下了...
趁這波寒流來襲,正好給MINI穿,
衣服很可愛帽子上做成小熊的樣子而且保暖喔~

在此謝謝乾阿嬤啊~
(一定要找一天帶MINI去乾阿嬤家坐坐啦~~)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