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過得好快~Minnie一歲了,
我們沒有找很多人辦生日趴,
家人能聚在一起就是一種幸福啦~~

12月初就開始計劃找蛋糕&抓周活動了,

Minnie的生日當然要買一個米妮的蛋糕啊~
去環球沒有看到我們要的卡通蛋糕,
所以就上網找最快了,
老爺找到了 Home-Cake〈烘焙客〉這家的蛋糕,
我12/21打電話訂蛋糕加匯款。

而抓周活動呢?
之前有參加過麗嬰房抓周&趣味爬行,
後來看了許多麻麻帶BB去郭元益還有蘆洲李宅的抓周,
看起來都很有意義,以蘆洲李宅抓周為目標,
再進一步查詢,天哪~
要早好幾個月之前就該要報名了,
12/3報要到隔年1月底才有名額喔~~

麻麻我發了mail與蘆洲李宅連絡告知我的訴求,
後來李宅答應幫我排入後補名單再等通知,
12/22收到通知12/26下午場抓周,
那幾天我心情超好,
每天都覺得隔天就是12/26號的感覺.....呵



因為Minnie的爺爺奶奶週六要去桃園,
所以我們12/25就先切蛋糕慶祝了~

個人覺得還蠻好吃的,奶油不油不膩,
因為蛋糕是用低溫宅急便送的,
所以要回溫一下會比較好吃。


12/26號早上在家,
要餵Minnie吃東西,
Minnie一直要搶我手上的小湯匙,不肯乖乖吃,
後來我就把買了好幾個月的餐椅拿出來給Minnie坐,
把湯匙跟碗都給Minnie自己邊吃邊玩,
Minnie吃得可開心的...

不過之後清理可是挺累人的~

突然想到之前的計劃,
要把Minnie&她所喝過的奶粉罐合照...
在排奶粉罐的時候Minnie就很好奇的一直看,
拍沒幾張照片,奶粉罐就被Minnie弄倒了...

之後的幾天她都想再玩奶粉罐,
不過奶粉罐已經打包好準備要回收了。
(堆了一年的量,還好Minnie奶粉沒有喝很大)


去李宅之前請老爺先帶我們去愛的世界,
Minnie滿月時朋友送的提貨券一直都還沒去換,
眼看20091231就要到期再不換就太浪費了,
趁這機會就當生日禮物吧,買了2雙鞋。
(隔天老爺去買了一台原木的助步車,也是生日禮物喔~)


中午叫了計程車到蘆洲李宅,
不到1點半就到了,

我們是第2組報到的,
因為人還不多工作人員特別熱情的招待,
聊了一下知道Minnie是當天的壽星,
特別送了Minnie一支波浪鼓,
還一直說Minnie很幸運,
很多人要報名都還報不到呢~
呵....

李宅辦的活動有幫忙拍照,
不知什麼時候才會收到光碟,就等吧~





晚上吃pizza慶祝~
Minnie等妳再大一點才能吃喔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