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nie有伴了,(雖然祇有短短的幾小時),
嫁到台南的姊姊上台北,計劃3天2夜探親訪友,
981210晚上快8點到家裡(要過一夜),

行李之多,就像是要搬家一樣.....
帶小孩出門真的很累耶~尤其是還要過夜,
姊連枕頭棉被都帶了...
衣服更不用說,多帶了好幾件,
天氣變化太大了,忽冷忽熱的(今年又是暖冬)。

妹妹才5個月就已經會自己翻身了,
而且體重有8公斤了(出生3600g)
跟Minnie差不多....Minnie要加油啊~~


做阿姨的我,馬上拿出之前買的假髮髮帶給小妹妹戴上,
順便照了幾張(晚上燈光不太好,姊之後再自己照唷),
假髮髮帶真的很神奇喔~戴上就變得超級無敵可愛的喔~


這一晚Minnie很HIGH,時間到了還不睡,
明明就已經很想睡了....
後來,老爺抱到房間關上房門,沒多久就睡著了..
這樣我才能跟姊聊天啊~~

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

隔天早上Minnie竟然跟平常一樣早起..
(其實祇有小哥哥&我姊夫還在睡!!)
老爺幫我們買了早餐後才去上班,
(謝謝啦~)

趁愛搗蛋的小哥哥還在睡,
讓Minnie跟妹妹在床上玩一下,

Minnie很愛護表妹的,還會去親小妹妹的臉臉,
可能是跟表哥學的吧~
Minnie也被表哥親了好幾下....

早上跟姊一起回娘家(沒拍照),
吃過午餐後又回到家裡睡午覺,
因為他們約晚上下午沒事所以補個眠,
本來想去米拉親子餐廳or真鍋旗鑑店的,
正好Minnie也在睡覺,
所以就作罷辣...

姊夫跟朋友約5點多吃晚餐,
(因為對方小朋友6點半要上課....so...這麼早吃..)
出門前才想起來要再照個相....

小朋友合照...呵呵...可愛吧~


姊送給Minnie的聖誕禮物+生日禮物
(原本要放在聖誕樹下的,但聖誕樹還沒到)

調皮搗蛋的表哥...欺負小妹妹(嘴都歪了...)
還好妹妹很勇的...不怕不怕



跟姊.姊夫一起去吃晚餐後,
他們又去另一個朋友家,晚上會在那過夜,
隔天就回程了.


姊在Facebook上寫道:
哈哈哈...回娘家的旅程結束囉!雖然車程很累也很趕但是可以和家人相聚即使短暫卻也備感溫馨!我要向主祈求讓我的家人平安健康快樂.............

真的..
我也覺得怎麼相聚的時間如此的短暫呢~
人生就是如此吧!

期待下回再相聚喔!
過年快來喲~~呵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