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:981101,下午3點。

地點:自宅。

主角:Minnie寶寶。10M6D。

原訂981025拍攝,因Minnie寶寶的臉不上相(左眼帶處紅腫),因此順延一週。
感謝~Minnie的乾媽Christy。
也就是我的好朋友。我的高中同學,我老公的國中同學...哈...。

那天Christy,3點左右到,
一開始Minnie給乾媽抱時會因為怕生而哭,
但過一下子就"熟"了,
還整個人躺在乾媽身上勒~~
(因Christy自認照片不美,所以就不放了啦~)

這次是Christy第二次用單眼相機幫Minnie拍照,記錄Minnie的成長,
上次拍照時Minnie才四個月,看一下當時的照片(祇有2張)
(因為我是從Minnie六個月時才開始使用無名,之前的照片放得很少)



那時Minnie祇會躺著&趴著任由我們擺佈,
但這次......很有自己的想法意見,
不合意就”哭”給你看......
而且在拍照當中Minnie肚子餓了,
所以先喝了奶....但喝完奶就睡著了,
所以祇能等她睡醒再繼續,
(拜託,乾媽可是特地撥空來耶~而且晚餐還要趕回家吃媽媽的愛心晚餐)
(沒辦法,小孩子就是這樣

好不容易,
終於Minnie睡醒了,
於是Christy不停的按快門,
一直拍到記憶卡沒了才停結束,
連我們幫Minnie換裝也在拍......難怪會手痠...呵
(我想如果不是記憶卡沒了還真不知道會拍到何時勒~)


。長輩們都喜歡這張。


。老爺的電腦桌面放這張。


。我喜歡這張,Minnie的手想一直要摸鏡頭,表情很有自信的感覺。
。有自信的感覺看起來就是一臉皮樣,也像是說”我要搗蛋”。


。表情也太多,我覺得這些表情很....好笑。


我還蠻喜歡這一系列的照片,
祇有這組是拍直的,有拍到"身體",
而且啊~注意看....
我看到嗎?
Minnie的書是拿反的....哈


。乾乾Christy的Facebook相簿封面用這張。
Christy在Facebook分享寫道:
[人物拍攝]小孩是非常難拍攝的物件,尤其是有自主意識,一會哭一會笑,一會哇哇大叫! 小娃兒的媽媽的傢伙實在很多,一個小時的拍照不斷在換裝,也讓我發現認識十八年的同學(小娃兒的爸爸),竟然也有「天真活潑」的一面,在拍照期間不停唱歌跳舞,只為了逗小孩笑。



這次乾媽拍五百多張相片,刪到剩285張(還是很多啊),
並燒成光碟,而且速度很快喔,隔兩天就拿光碟了。
。我只上傳了約六分之一的照片。
更多相片請點這

這次拍照,主要以臉部特寫居多,
因為Minnie還站不隱,
如果扶桌子站,又會拍到桌子....


所以啊~
再過一些日子會站了,再相約拍照喔~~
如果可以的話,約在外面應該也不錯吧!






這篇的照片皆為Christy拍攝,使用SONY-阿法200。

我11/10就開始打了,11/15才開放分享,都是應Christy要求把她的照片拿掉,
所以又多花了一些時間,看在我辛苦打字&乾媽Christy拍到手痠的份上,
給我們推一個吧~~
(或許下回Christy會露臉喔!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