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格上租車新出的一個廣告,內容是一個小朋友上台分享他的假期,但因為那也沒去,所以天馬行空的亂編一通---->什麼爬到西瓜樹上摘西瓜吃......到雪山隊道滑雪......看廣告的當下覺得非常好笑也覺得誇張,那小朋友也太沒常識了吧~

後來又連想到了,台灣高鐵之前的一個廣告"想出發就出發",內容敍述一個父親在美麗的台灣風景照片展覽的現場流連忘返,假想自己已經去到了那些地方,最後卻被女兒拉回現實!

我覺得,這兩則廣告述求都是假日要多出門走走看看,不要老是呆在家裡。對我來說非常的貼切。

我的大老爺啊~嫁給妳快2年啦,就祇有剛結婚的蜜月遊行,再來我們都沒再出遠門了吔~~

雖然結婚前就知道,因為......約會幾乎是每個禮拜去看二輪電影;但看到"別人"每年至少出國一次,週末也能到郊外或是去個什麼主題餐廳休閒農場吃個飯,就連挺著大肚子也能出國走走......,心裡不太好受,但又能怎樣呢?

就像大老爺說的"我嫁不對人~",我要說"我沒那種命啦~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